2018年10月4日

bpi-bit使用webduino編輯器

當bpi-bit接上電腦後,25個全彩LED會顯示出bitxxxx(末4個是數字),使用電腦的wify連上這個AP,例如我的bpi-bit顯示9402這時會出現一個bit9402的AP。
選擇此AP,密碼是12345678。

連上去後在瀏覽器中輸入http://192.168.4.1 ,會看到下圖,此時要輸入可對外連線的SSID和密碼,按下SUBMIT鈕。
接下來會看到板子的ID,很重要,記得複製起來。
 接下來請連上下列網址:https://bit.webduino.io/blockly/?lang=zh-hant

進入編輯頁面,要注意的是在開發板的積木中,要選擇wifi和貼上剛才複製的設備ID(很長那串),再按play鈕,板子才會工作。

如果沒有板子可以選擇摸擬器,ID輸入1234,這時會在預覽視窗中出現程式的結果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