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5日

clonezilla live大硬碟映像檔還原小硬碟

如何把L4620(新北市六期電腦)的映像檔還原到L480(四期租賃案)的電腦中,在clonezilla live用初學者模式是做不到的,必需用專家模式,有試過蕭老師說的-icds -k1還是不行,最後試到的是dd完成任務。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這裡要選專家模式

 


 
這裡要選icds(忽略硬碟大小)

這裡要選擇用-j0(用dd來産生分割區...)
 

 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Michael Lai 提到...

阿Sir, 我參考了你的文章,想把256G的大硬碟(實際使用不到100G)復原到128G小硬碟,試了好幾次都失敗,請問有什麼原因造成?有解嗎?懇請解惑,非常感謝。

神奇の蜜龍 提到...

請問您的再生龍版本號是什麼

Michael Lai 提到...

阿Sir,
我是用這個clonezilla-live-20191024-eoan-amd64.iso做成的USB開機碟操作的,真正的版號要怎麼看?
感謝回覆!!

chen estea 提到...

clonezilla 的隨身碟或光碟下有個檔案為Clonezilla-Live-Version,裡面記載著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