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0日

github資料

 1.網址:https://github.com/

2.註冊:點選右上方Sign up,依續輸入email 密碼 username ..要不要用mail收資料..驗證是不是真人...收email,輸入認證code ,最後成功畫面如下:



3. 把別人的網站fork一份:

參考文章

https://git-scm.com/book/zh-tw/v2/GitHub-%E5%8F%83%E8%88%87%E4%B8%80%E5%80%8B%E5%B0%88%E6%A1%88

把osep web serial api fork一份吧

https://github.com/estea8968/osep_web_serial

按右上方的fork按鈕,你就有一份一模一樣的資料了。



4.專案設定web位置:
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articles/10171911

在專案位置,按下右邊Settings設定鈕,再選左邊Pages按鈕,選一個佈景。在source按鈕選master。約過了3-5分鐘,按下連結,就會看到網頁了。但它不是scratch的網頁。按下左上角,code按鈕,再按下右邊設定圖示(小的),可以在這裡告訴別人,要連app資料夾。





5.更新github

 

6.github常用指令

git add .

git commit -m "說明文字"

git push -u origin


7.github token

https://iter01.com/611911.html

現在不能再用帳密更新上傳了,必需使用token。上傳時第一次打密碼時,要輸入token的值,很長,建議用貼的,申請完記起來,這個token最長可以用一個月,下個月要再申請一之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