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4日

有木國小到校培訓

今天騎上機車,一直給它騎,就到了有木國小。

大維主任很客氣,今天處理了。
1.電腦教室網段改成10.231.xx.xx,請大同把L3處理了一下,這樣學校IP就不會有不足或相衝突了,小校真實IP只有半個C。
2.把一台學生機重新把drbl server處理起來(找不到了),並重新建置教室環境。
3.還原最新的edu2016系統,請大維主任調成學校的環境,並說明將來如何異動、回收、還原到學生端。調校老師機、安裝italc-master....

其中發現,教師機是行政電腦過來的(硬碟不一樣),我還是用drbl還原回去了,使用進階模式/忽略硬碟大小。drbl 強,我們的系統也強。
 4.老師機說要做視訊連線,把webcam接上,免調校,使用vlc cheese均能正常使用。edu2016強。
 一個上午處理完成。中午讓大維老師招待讓他破費了,萬分感謝,地方特色真的美味,閒聊間,才知大維和我都是客家人,和楊梅也都有關係,師專也是同門,真是有緣。





沒有留言: